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白真上神的三大爱好

提问:白真上神最爱做的三件事是什么?

据桃林的小桃花精回答:睡觉!采花!和折颜滚来滚去!

据池塘里的生命始终受到威胁的锦鲤回答:钓鱼!下棋!和折颜耍赖!

据纯阳洞的酒缸回答:偷酒!使坏!折腾折颜!

据某天君回答:为折颜打抱不平!为小妹打抱不平!拆天宫大门!

据某太子妃回答:欺负太子!为祸桃林!秀恩爱!

据某天族太子回答:挖坑!撒盐!诱拐太子妃!

据太辰宫某只狐狸回答:救我!秀恩爱!为难帝君!

据某太辰宫主人回答:挖坑!撒盐!拐带九儿!

据某八卦星君回答:若说起这白真上神最爱做的事情,那可就说来话长了……(忽略!!!)

据某二殿下回答:找茬!打人!使劲打人!

据某三殿下回答:灭桃花!宣示主权!秀恩爱!

据某大殿下回答:气人!找茬!折腾夜华!

据某天族娘娘回答:欺负我儿!折辱我侧媳!为我儿正妃撑腰!

据某殿下的红颜知己回答:给帝君吃瘪!给帝君挖坑!给帝君撒盐!

据某昆仑墟人士回答:来昆仑找茬!来昆仑墟探亲!帮昆仑墟打仗!

据某青丘老大回答:忽悠爹娘!和折颜厮混!不回家!

据某青丘老大的老大回答:闯祸!照顾妹妹!忽悠爹娘!

据某青丘老大儿子中的老大回答:真真最喜欢做的三件事?可我已经几万年没见到他了!他从来不回家!就算回来了,没多久也就被一只凤凰带走了ヽ(‘⌒´メ)ノ。

据某青丘老大儿子中的老二回答:忽悠哥哥!阻止我教育女儿!欺负我未来女婿!

据某青丘老大儿子中的老三回答:和折颜形影不离,和折颜秀恩爱,和折颜忽悠爹娘。

据某青丘小仙回答:去蘑菇集买菜!给折颜煮饭!喂折颜吃自己做的饭!

据某背锅坐骑回答:离家出走!和折颜捉迷藏!和折颜闹脾气!

据某府邸看门小童回答:为难太子!折腾折颜!还有什么我真的不知道了,我家君上来自己的府邸只干过这两件事啊!平时我也见不着啊。T_T(云生!真真是我家的,是十里桃林的!不是你家的!记住了!!!某只老凤凰叫嚣中。)

据某年龄不详的老凤凰回答:和折颜在一起!和折颜在一起!和折颜在一起!(上神啊,我们问得是三件事,您干嘛重复三遍呢?某凤凰眼睛一瞪“重要的事说三遍不行吗→_→?而且这就是三件事!不可以吗?”可以可以,您说什么都对!)

最后最后采访一下下正主!!!

我白真喜欢的事情哪是三件可以说完的?
可是真真,我折颜最喜欢的事只有一件。(不要脸的老凤凰双手环绕住真真的腰,把头抵在真真肩上。喂!这还有人呢!欺负我没对象是吧!)
哦?哪一件?(真真,真真你别摸他的脸啊!你怎么也欺负我这单身狗嘞?)
此生只愿一生一世一双人,与你长相厮守。(折颜!!!这还有人呢!!!)
老凤凰,我也只愿与你红烛双影一双人,生生世世永不相弃。
唔……
(走了走了!再不走等死啊!)

论白真上神最喜欢的三件事









未完待续……
下一次讨论一下折颜上神最喜欢的三件事好了!

评论(5)
热度(70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