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三生石的陨落

    大家好,我是竖立在诛仙台旁边的一块石头!
    我有一个好好听的名字——三生石!
    不错!我就是定天下姻缘的石头!
    哦吼吼\^O^/!
    我可是很厉害的!

  “我东华紫府少阳君,掌生死,定律法,作为这天下共主,断然不能让任何人有可乘之机,今再此自断姻缘,此生惟愿保四海八荒万万年太平。”
    这个白头发是谁啊?
    哎!
    你想干嘛(=゚Д゚=)
    别,别动手啊!
    好痛ヽ(`⌒´メ)ノ!!!
    你去掉名字是有违天理的!!!
    哼!
    (ノ=Д=)ノ┻━┻
    以后你想刻回来也不让你刻!

    啦啦啦!啦啦啦!
    开开心心o(≧v≦)o!
    我终于看到这个紫袍白发吃瘪的表情了!!!
    不过!
    小狐狸,你用的什么刀刻字啊?
    很疼的知不知道!
    抹去你的乱写乱画很费劲的!
    知道不 !
    哎,,Ծ^Ծ,,!
    我还没生气呢,你怎么就昏过去啦!
    Σ(っ °Д °;)っ
    小狐狸,小狐狸!

    再看到这个紫袍白发的,他居然背了一块石头过来!
    你,你想干嘛(=゚Д゚=)!
    刻字?
    你干嘛把我身上的东西刻在别的石头上!
   

    你!你别动手!
    我把你的名字加上去好不好!
    饶命啊!

    三生石卒!
   

   “白止!我来提亲(●✿∀✿●)!”

评论(4)
热度(3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