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折真]论四海八荒第一绝色(三十)

        一万年后

      “折颜,你这一大早去哪了?”白真看着中午才回来的折颜。

      “真真可是想我了?”折颜一脸贼笑的将爱人搂进怀里“是不是我不在,真真也觉的睡的相当冷清啊。”

      “那倒不是,只是觉得床大了不少,睡着很是舒服。”白真才不理他。

        二人自互通心意之后在桃林里这一万年来过的算得上是蜜里调油了,本来二人想着早些去青丘和白止他们说明情况,但是白真因为提前的天劫有些伤了元气,便在桃林时时闭关,拖来拖去就过了一万年,不过在折颜厚脸皮的一次又一次的调戏之后,白真自认为已经可以面不改色地接招了。

      “真真,你这么说我会伤心的,况且我不在你身边,你怎么不会寂寞?你不是每天晚上都要唤我的名字,一次比一次深情吗?”折颜靠在白真耳边说着。

      “是吗?那还真是吵着你了!”白真莞尔一笑,推开折颜,一双美丽的眼睛对上折颜深情的眸子,在一挥袖子,折颜就定在了当下。

      “毕方!还不走?”白真在骑上毕方走之前才解了迷魂术,折颜只能眼睁睁看着白真骑着毕方离家出走了。

      “唉,早知道就不给他寻着毕方了。”折颜有心追,可没力气追(私设迷魂术解了之后会有半盏茶时间的无力感)“真真的迷魂术真是越来越炉火纯青了。”折颜叹口气,想着这小狐狸这一万年可没少用这一招啊。

      “真真,你在这干嘛?”白真还没走多远,就被自家爹爹叫住了。

      “阿爹?你怎么来了?”白真赶紧从毕方鸟上跳下来,规规矩矩的行了一礼。

      “我来同折颜商量点事,你莫不是又胡闹了?”白止看着脸色通红的白真以为他闯了祸,拍被折颜抓包,这才不好意思的要跑,哪里想得到自家儿子是被老凤凰调戏了。

      “没有,阿爹想那去了?”白真忙讨好的抱住白止的一条胳膊,撒娇到。

      “那就随我一道去找折颜吧,刚好,这事情也与你有些关系。”也不等白真多问,就揪着小狐狸往桃林走。

        白真心里却暗道‘好么,刚跑出来又自己送上门,这真是丢人,不知道明天早上还能来得及吃午饭吗,唉~’

      “折颜!”白止进了桃林就看到摇头叹气的折颜“你这是怎么了?小四惹了什么事吗?我教训他。”

      “你啊,怎么现在和跟梦儿一个脾气?”折颜看到白真,心里倒是无比感谢这位岳父帮自己把媳妇带回来了。

      “那你这是在干嘛?”白止坐下奇怪的看着折颜。

      “这不是,真真也差不多大了,我想着也该去给他”(提亲了)折颜话还没说完,白止就接着说到“不错不错,我也是觉得真真现在的年岁,是该取个正正经经妻子辅佐在侧了,真真就要接任五荒之一的帝君位了,这未来的帝后该好好选选,你不是也在真真三万多岁的时候帮我应了此事吗?如今真真也六万岁,你选的怎么样?”

      “真真!你别走!”折颜看着白真最开始的脸色还是一番玩味,可听到折颜从自己三万岁的时候,就开始给自己要娶个美娇妻,脸色一下就变了,转身就走,赶忙拉住白真的手,心想‘完了完了,白止你什么不提偏偏提这些旧事!这次要是放跑了,不知道多长时间才能哄回来了。不行,不能松手!’。

      “真真,不可胡闹!”白止也厉声斥道“你马上就是堂堂一荒帝君了,怎么可以如此任性!”

      “折颜,你就好好帮我挑挑哈!挑个配得上我的啊!”白真这次可是毫不留情用了十成十的迷魂术,也不理自家爹爹还在,也不唤毕方驾了剑就走了。

      “白真!”白止先解了折颜的迷魂术,就要动手把白真抓回来却被折颜拦了下来。“折颜,你这是干嘛?你平时哄着惯着我们也不说什么,可这是他未来的人生大事,怎么还可以如此任性。”

      “白止,有一件事我要先告诉你。”折颜正了正脸色看向白止,一撩衣服双膝跪了下来,双手呈礼,这一举动吓坏了白止,就要把他拉起来,却听到折颜惊心动魄的一番言语“我与真真情投意合,一万年前便已互通心意,本欲立刻赶回青丘向你们二人说明情况,将真真光明正大迎入桃林,但是由于大战时真真强行驱动炼妖壶,至使天劫提前飞升上神之后元神不稳需要休养,这才耽搁了,你现在来向我问真真娶妻的事,我万不可能将真真交给他人,也请你成全我们。”

      “折颜!你怎么,怎么可以!”白止听完气的提了剑就像折颜砍去!他和白真不说阶品和年纪相差了多少,就是辈份乱的白止也认不得这段关系。

        而在白止的剑砍到折颜的肩上留下一道深深的剑痕,白止见折颜躲都没躲受了自己一剑,也是心慌,但是事关自家儿子的终身大事,白止也是动也不动。

      “白止,我是下定决心要和真真在一起,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手。”折颜坚定地看着白止。

      “白止,你快住手!”白梦跑来把折颜拉起来“你是想让真真守寡吗?”

      “梦儿!”白止有些懵“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看都看出来了,还需要问吗?”白梦有些郁闷白止这般木纳的性子。

      “啊?”这次倒是折颜惊讶了。

      “就是那次浅浅刚生下来的那一天,真真不是半夜跑回去找吗?后来我和止来,看到真真和你的眼神,我就知道了。”白梦到是坦然。

      “可是他们!”白止还是气,自己这小儿子说被拐了就被拐了。

      “那又怎么了?你是觉得给他配不上真真,还是真真配不上他?”白梦一个白眼,白止乖乖闭了嘴。

      “折颜,我们也不要求什么别的,你一定要好好待他”白梦也是严肃地看向折颜。

        白止在一旁想要说话但是被白梦一瞪只好闭嘴气呼呼的站在一旁。

      “我以父神的名义发誓,生生世世,我折颜只爱白真一人,生死不离!”折颜喜笑颜开的想着,‘嗯嗯,快把真真哄回来!这样就再没什么后顾之忧啦!’

        再说白真气的刚出桃林又碰上了熟人。

      “白真上神这是要去哪里?”墨渊看着满脸怒气的白真,想着今日来讨酒倒是跳了个好时候。

    我回来啦!!!
    论四海八荒第一绝色下半章开始啦😊!
    第一天的惯例双更呦!
    让我们重复一下口号╮( ̄▽ ̄)╭!
    折真!折真!坚持日更!

    谢谢大家😊!
    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16)
热度(140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