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折真]论四海八荒第一绝色(三十二)

        白真的时间算得非常准,每次在折颜就要找来的时候,白真恰好离开,折颜每次都会收到一张写着‘毕方鸟又跑了,我且去寻他,你不要来找我。’的字条。

        如此跑了整整一个多月的折颜,拿着从新任东海水君手中呈上来的纸条,心中默默的下了个决定,绝对不能再这样了!

        在白真转了一圈又溜达回昆仑虚的时候,却得知昆仑虚封山了,天君来了都不让进。
        
        好吧,东海!东海封海了!

        回自家府邸!云生出门了,府邸锁门了!

        ……………………………

      “折颜,你混蛋!”白真对着面前得得瑟瑟的老凤凰说道 “真真,相信我,你能去的所有地方都不会留你了。”折颜拉住白真的手。“真真,这一个月你真的不想我吗?”

      “你,你少来!”虽然白真还是嘴硬,想把手从折颜手里抽出来,但是他不得不承认,折颜不在他确实过得不怎么开心,晚上睡觉的时候没有被折颜抱在怀里也不舒服,可是心中还是有些气。

      “真真,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好不好?”折颜紧紧抓住白真,把人拉进自己怀里。

      “你不是心心念念的想给我找一个夫人吗?找了三万多年你可找到了?”白真赌气的拿拳头捶着折颜。

      “真真,那时你还小,我虽然对你多有照顾但是我搞不定自己,这才接了你父亲的活,但是我保证,我从来没有认真考虑过这四海八荒那个女仙配得上你,你看毕竟我把自己许给你不也是考虑了许久吗?”折颜摸着白真的长发宠溺的说着。

      “你就这么不把爹爹的话当回事?”白真早就被折颜温暖的怀抱打败了,现在不过就是鸡蛋里面挑骨头罢了。

      “真真啊真真”折颜也是无奈,把头埋进白真的颈间一遍又一遍的说着“我爱你,我爱的只有你,真真,我爱你。”

      “好,好了,你个老凤凰越来越会骗人了。”白真被折颜的情话羞红了脸“你以后可不能再有事情瞒着我。”

      “真真,我发誓,你现在和我回桃林我把我所有的一切都告诉你好不好。”折颜才不想放开一个多月都没有抱住的人儿。

      “你先告诉我你和阿娘的事情,我在说回不回去。”白真才不会这么容易的放过折颜。

      “真真,你真的不想喝点桃花醉嘛?你一边喝,我一边给你说好不好。”折颜一边说着,一边慢慢准备着瞬移回桃林。

      “好吧,我没说可以,你不许动手动脚!”白真离开一个多月仅有的几瓶桃花醉都在昆仑虚喝完了,这些日子确实没有桃花醉喝了,但是说是这么说可没忘了威胁折颜。

      “好好好!”折颜才不管呢只要回了桃林他要是还没办法把白真拐上床,他在四海八荒也别混了。

        果然回了桃林,白真不过才喝了几口折颜特制的桃花醉,就整个狐狸晕晕乎乎的,再加上一个多月没和爱人享受床第之欢,哪里还顾得上先前的威胁呢?于是当白真恢复力气把折颜踹下床的时候居然过了一个多星期。

      “折颜,你混蛋!”白真现在腰还疼着,刚刚那一脚虽然老凤凰是踹下去了,可自己的腰也快抽了筋!

      “真真,你没事吧?”折颜看到白真摸着腰,顾不得装惨,赶紧从地上爬起来,给白真揉揉腰“你看看疼了吧!”

      “还不都是你!”白真说着就来气!

      “好好好,都是我的错好不好!”折颜顺着给小狐狸顺毛。

      “等等!你肩膀上这条淡淡的痕迹是怎么了?”白真看到折颜没拉好的衣服领子下面肩膀上的伤痕,以为是自己抓到的。

      “这个?”折颜瞥了一眼,手下没停的给白真揉着腰“那日你跑了的时候,我和你阿爹阿娘坦白了我们的关系,这是你爹认可我留下的,没什么。”

        白止的剑虽然算不得什么极好的上乘神器,但是也并非凡品,所以这留下的伤痕才过了这么久都还留下了淡淡的印记。

      “你说了?你怎么不等我一起?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你怎么能自己去!”白真着急的扒开折颜的衣服看看有没有别的伤痕。

        这一撩,本来心无旁骛给白真顺毛的折颜就忍不住了,看着白真扒了自己衣服,还摸来摸去的,折颜要是还能忍得住就不是折颜了,于是“折颜!你!唔~~”

        等到白真收拾好着装,能自己走路的时候又过了十来天。

      “真真”折颜刚想拉住白真,就被白真躲开!

      “折颜!你要是现在再碰我,我就一把火烧了你的桃林!”白真气呼呼的瞪着折颜,想着马上要去一起面见父母,心中还是万分忐忑,虽然据折颜所说阿爹阿娘已经同意了他们的事情,他还是有些紧张,而且在折颜没日没夜折腾的休息时间,白真也算是了解了折颜和白梦的事情,虽然折颜放得彻底,但心中还收有一些小小的介意,不过看在折颜每天恨不得把他唤上个千遍万遍的表现中,也不再担心。

      “真真,我是想要告诉你,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陪在你身边!”折颜从背后抱住白真,安抚着他的不安。

      “折颜”白真摸着他的手,轻轻的唤道。

      “真真,相信我,以后我会陪着你渡过每一个沧海桑田。”折颜慢慢转到白真身前吻住他。

      ‘只要有你在身边一切都会变得不再苦难,因为我们会携手并肩走过人生的每一段路。’

评论(11)
热度(122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