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折真]论四海八荒第一绝色(四十三)

      “你啊!好了,罢了我和你阿爹还要去趟天宫。”白梦笑着指了指白真兄妹。

      “为了那个刚降世的小储君?”白真想来天族最近最大的事就是这桩喜事了。

      “不错”白梦起身收拾了一下行装“浅浅最近身子还弱,你们可不要太胡闹啊!”

      “阿娘放心!”白真拍拍胸脯保证到。

      “你啊!”白梦怎么会不知道白真得保证毫无意义笑斥道“你们俩个最是相像,也最不听话!”

        折颜倒是在旁边不太满意“小五不听话不错,真真向来乖巧懂事,修炼又努力,哪里不好了?”

      “好好好,就四哥最好了,上神可满意了?”白浅委委屈屈的拽了拽白真的袖子。

      “折颜,小五想必是饿了,你去做点吃的来!”白真眼睛都不抬得指挥到。

      “真真”折颜也学着白浅的样子拽了拽白真的袖子

      “我也饿了。”白真抬头对着折颜笑了笑

      “真真想吃什么?我这就给你去找”折颜可不管白梦和白浅还在,在白真脸颊上偷了个吻。

      “折颜!”白真有些害羞的斥道“有没有样子?”

      “在真真面前还要这些做什么?”折颜的脸皮向来很厚“我去给你寻些吃的来,你等等。”说着就自顾自的走了出去

      “阿娘还不去,别让阿爹等着急了!”白真看着白梦和白浅楞楞的样子,虽然害羞但也甚是好笑,想着这算什么?好心的出口提醒道。

     “四、四哥”白浅看着白梦敲了一下白真的脑袋,悄悄地问道“折颜会不会给我带吃的?”

      “这个,看心情吧。”白真想了想随意的说道,白真哄着怀里的小凤九,白浅在旁边为自己的肚子祈福。

        不出所料的是,折颜来的时候确实拿了很多的好吃的,但是……

      “放下!那是给真真补身体的!”白浅默默放下,又拿起另外一碗桃花清酿“那个是给真真解暑的!”

      “折颜的手艺是越发的好了”白真吃着眼睛眯了起来,看的折颜也是口干舌燥。

      “那个也不是给你的!”折颜虽然眼睛一直盯着白真,但是也没忘记看着白浅偷吃。

      “这个也不是,那个也不是,那你告诉我什么是我的?”白浅生气的嘟起嘴,想着四个也不帮帮自己。

      “这些都不是你的!”折颜看着白真一边抱着凤九吃的不太方便,就把凤九塞到了白浅怀里,一心一意的欣赏白真的吃相,丝毫不管白浅。

        不过到底是自家妹妹,白真偶尔也会把一两个不喜欢吃的喂给白浅,缓解一下她眼巴巴的眼神。

      “四哥,你就这让折颜欺负我?”白浅丝毫不知道白真喂给她的点心都是他自己不喜欢的,只是觉得四哥对自己真是不错。

      “浅浅,你现在还受着伤,这些东西不适合你吃,你再忍忍吧,折颜肯定给你安排了,是不是?”白真又吃了一口折颜喂过来的桃花酥。

      “不错,你四哥说的没错,小五啊,你现在可不能贪嘴。”折颜的良心一点都不痛。

      “姑姑!姑姑!迷谷帮你摘了最新鲜的枇杷果子,姑姑快吃吧,吃完了迷谷把药给您端过来。”白浅看着枇杷果子,又看了看白真面前的美味佳肴,想着总比没得吃要强,也就一边哄着凤九,一边啃着酸溜溜的批把着实委屈。

      “真真,来吃口这个,这是我上次去北荒寻你的时候找来的百香蜜做的,你尝尝看。”折颜要了一勺送到白真嘴边,白真张口吃下,折颜看着白真衣领下漏出的红印,不由得起了坏心眼。

      “味道不错,折颜你这手艺真没话说!”白真含糊不清的夸奖着折颜

      “真真,我也想尝尝!”折颜撒起娇来的时候可从未分过时间地点!

      “想尝自己吃啊!”白真并没有感觉到危险正在降临。

      “可是我想真真喂我!”折颜笑了笑

      “你啊!”白真无法子,也就咬了一勺递到折颜嘴边“张嘴!”

      “真真想不想知道,怎么吃才更好吃?”折颜轻轻握住白真的手臂。

      “说来听听!”白真也来了兴趣。

      “这样子,我教你!”折颜将勺子里的美味含在口中,吻住了白真唇,唇齿之间,留香四起,更加甜蜜,也更加的浓情蜜意。

        白浅看到现在心里唯一的想法就是‘我要离家出走!不要拦我!’

      “真真现在就得是不是更好吃了?”折颜笑的和狐狸一样,完全没有凤凰的样子。

      “你啊!”平日在桃林里也就罢了,可现在当着白浅的面白真还是羞红了耳朵,但碍于自己也是相当的喜欢折颜这样亲昵的动作,也不好说什么,只能斥责一两声。

        白浅翻着白眼,本着不听不看的原则,一心一意的哄着凤九,啃着酸溜溜的枇杷果子。

      “姑姑!姑姑!药熬好了!”迷谷端着一碗黑漆漆,稠乎乎的诡异药汁走了进来。

      “这,这是什么呀!我不喝!”白浅是白真带大的,不喜苦,不吃药这一点白浅学的像像得,可惜她不是白真,身边也没有个折颜,所以……

      “小五,把药吃了!”折颜对白浅刻就没有对白真那么温柔了。

      “不要,闻着就好苦!”白浅实力拒绝!

      “浅浅乖,不要闹了!”白真闻着药味就不舒服,一个闪身就离白浅远了好多。

      “四哥!”白浅看着一项对自己最好的四哥也不帮她,只好皱着小脸把药灌了下去。

      “老凤凰!你太过分了!我喝了你这药命都要去了半条了!”刚放下碗白浅就皱着脸冲折颜嚷嚷道。

      “浅浅!”白真瞪了白浅一眼“乖乖的,怎么和折颜说话呢?折颜是为了你的病才辛辛苦苦的给你熬药,你知不知道,折颜的药就是天君来要也是千恩万谢的。”

      “可是真的苦嘛!”白浅撇了撇嘴。

      “桌子上还剩了两块点心,你吃了解解苦吧!”白真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觉得吃饱了,也就不再吝啬。

      “还是四哥对我好!”白浅开心的把桃花酥塞进嘴里。

评论(13)
热度(8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