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折真]论四海八荒第一绝色(八十一)

       “嗯”白真也缓缓的睁开眼睛“折颜”

       “真真”折颜拉住白真手就往白真身后摸“快让我看看你的尾巴。”

       “折颜!”白真一阵脸红“你手往哪放着呢!”

       “真真?”折颜一头雾水的看着白真,就在他准备进一步问下去的时候,墨渊、东华、白止、白梦、白浅、凤九、夜华都跑了进来。

       白梦更是红着眼一把将白真抱进怀里“真真,你知不知道阿娘都快担心死了。”

       “阿娘”白真也红了眼圈。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折颜看着众人,墨渊还是比较厚道站出来说“兄长现在记得什么?”

       “我就记得我在桃林惹了真真,准备去找他的时候昏倒了,醒了之后就被真真带到了昆仑虚,你说我要应劫了,然后就和真真回了桃林,真真为了帮我抵挡天雷荒火自断九尾,然后父亲就出现了,然后我就醒了。”折颜看着众人一副同样云里雾里的表情更是郁闷。

       “折颜,你在说什么呀?”白浅看着折颜“你是不是睡得太久睡糊涂了?”

       白真松开白梦“阿娘,我们睡了很久吗?”

       白梦点点头“你们已经睡了快一万年了”

       “什么!”折颜拉住白真“真真,这是怎么回事?”

       白真帮折颜理了下头发“折颜,你可还记得擎苍破钟之后的事情吗?”

       “记得”折颜拉住白真的手“之后不是一切都平静了吗?小五他们也成了亲,凤九也继任了女君位?”

       “折颜,你真是睡糊涂了。”白浅忍不住出声打断“我和夜华还没成亲呢,况且,哪天四哥刚要带小九会青丘的时候,你就在若水河边昏了过去,一时之间万鸟同泣,桃林的桃花一夜枯萎。”

       “什么?”折颜看向白浅“我是在若水河边昏过去的?”

       “不错”白梦点点头“我们赶到的时候,你已经昏了过去,但是奇怪的是除了真真我们都可以靠近你,真真只要靠近你就会被一道结界弹开。”

       东华也开口道“我看到天相不对也赶了过来,与墨渊试探了数次这才发现,你身上是有一道结界不过只针对与白真,说的清楚一点只针对你的爱人,因为你所应之劫,正是诛心之劫”

       “不错,所以我们本想劝白真不要担心,但是他握着桃羽剑,硬是劈开了你身上的结界。”墨渊的话让白真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真真”折颜拉住白真的手“你”

       “我也没多想,就想着陪陪你。”白真看着折颜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然后呢?”折颜问道

       “这诛心之劫原本就难,白真劈开结界就已经坏了规矩,为了不让你出事,白真就想和你一起去应这个劫,但是他修为不够强行应劫百害而无一利,但他还是乘我们不注意取了心头血借女娲石和你建立了联系,就这样你们就一起昏睡了过去,直到今日外面白鸟朝凤,东方的烟霞红透了半边天,我们知道你们应该是要醒了。”墨渊说完,折颜紧紧的把白真抱进怀里“真真,你怎么这么傻,要是万一醒不过来了,你有没有想过!”

       “但是折颜,就算是醒不过来,但至少我们实在一块儿的,况且,我们现在不都好好的吗?”白真拍了拍折颜背。

        “好了,就让他们自己好好休息休息吧,我们就先别问个不停了。”白梦笑了笑拉着白止走了出去,其他人自然也不愿意留下,也都一一离开了。

       折颜见所有人都走了出去,也不再顾及,狠狠的吻上白真的唇,白真搂住折颜的脖颈,二人享受着彼此的温暖。

       “真真”折颜拉开白真的衣领“我爱你”

       “折颜”白真感受着折颜的吻一个一个落在自己身上回想着劫数中的一幕幕,眼泪不自觉的流出眼眶“我也爱你。”

       事情结束之后折颜把白真抱进怀里“真真,告诉我好不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白真看着折颜“你一定要知道吗?”

       “真真”折颜看着白真“你知不知道当我看到你为了我一剑一剑割下尾巴的时候我有多难受吗?”

       “那你就一定要我再回忆一次你死在我面前的事情嘛?”白真看着折颜“折颜不要再问了好不好,你只要知道我并没有割尾巴,其他的不要再问了。”

       折颜看着白真有些痛苦的眼神叹了口气“好,我不再问了,真真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现在,你好好的躺在我怀里,这样就够了。”

       “对不起”白真抱住折颜“让我冷静一下,我会告诉你的,但是现在,我,我还是有些接受不了。”

       “不用道歉真真”折颜在白真额前留下一吻“就像我说的,我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

       白真点点头“我也一样,只要你在我身边活着就好。”

       折颜搂着白真其实多多少少已经知道的差不多了,想来那天雷荒火同前头的梦境一样,可能自己这边看到的是白真为自己断尾,而在白真眼中自己应该是没撑得过去,总之诛心二字就是为了让彼此为爱煎熬,折颜进了进自己的怀抱,想来白真应该是先一步比自己先一步见到了父神,了解了真相又看到自己与父神的对话,这才有了后面的事情。

       “真真”折颜轻声唤道

       “嗯?”

       “无论发生了什么,父亲可是把我交给你了,你以后可不能再这么胡来了”折颜笑道。

       白真听了这话脸上红了几分“那父亲也说了,你要是对不起我,就让我好好教训你,而且,父亲可给了我好宝贝呢,不拍你个老凤凰欺负人。”

       “哦?什么宝贝?”折颜来了兴趣

       “就不告诉你!”白真得意的眨了眨眼睛

       “真不告诉我?”折颜危险的看了白真一眼

       “就不告诉你!”白真挑了挑眉

       “我就不信,真真不告诉我!”折颜一边说着手底下也动了起来。

       “啊!”白真惊呼了一声“别,别动哪里”

       “说不说?”

       “不说!嗯~折颜,不,不要!”

       “我倒想看看真真那个嘴比较硬啊!”

       “唔~,折颜,求~”


       历经九九八十一章,《论四海八荒第一绝色》正式完结了,这篇文章对我而言有太多的不舍,因为这也是我的第一篇长篇同人,从开始到结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其实我也很舍不得,但是,总是既然又开始,就一定有结束,所以就这样吧!










































       当然不可能得啦!


















































       所以

       让我们准备新的开始吧!

       因为大家也都发现了我在结尾处处理的非常仓促,有很多地方都只是一笔带过,留下了许多疑问

       素锦的结局究竟是怎样的呢?

       真真为什么这么抗拒提起梦中的情景呢?

       折颜的猜测到底对不对呢?

       凤九和东华又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白浅和夜华是怎么成亲的呢?

       擎苍和令羽究竟怎么样了呢?

       折真夫夫是怎样四海八荒撒糖的呢?

       这种种的疑惑将在下一篇文中继续和大家约起!!!!

       小果果过个年年之后让我们继续《论四海八荒第一夫夫》!!!!

       甜宠继续!

       谢谢大家对小果果的支持!

       给你们果果吃!

评论(51)
热度(109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