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折颜上神的三大爱好

提问:折颜上神最爱做的三件事是什么?

据桃林的小桃花精回答:研究仙障!欺压我们!和白真滚来滚去!

据池塘里的生命始终受到威胁的锦鲤回答:钓鱼!下棋!对白真耍流氓!

据纯阳洞的酒缸回答:酿酒!下药!折腾白真!

据某天君回答:给青丘讨说法!给白真撑腰!帮忙拆天宫大门!

据某太子妃回答:为老不尊!捍卫主权!秀恩爱!

据某天族太子回答:济世救人!显摆白真!把浅浅丢出桃林!

据太辰宫某只狐狸回答:答疑解惑!秀恩爱!帮忙为难帝君!

据某太辰宫主人回答:帮白真挖坑!替白真撒盐!把九儿丢出桃林!

据某八卦星君回答:若说起这折颜上神最爱做的事情,就一定要先从白真上神最喜欢的三件事说起,那可就说来话长了……(再次忽略!!!)

据某二殿下回答:施舍我桃子!默默使坏!放任白真打人!

据某三殿下回答:灭桃花!宣示主权!秀恩爱!

据某大殿下回答:给帝君找茬!给天君找茬!帮白真折腾夜华!

据某天族娘娘回答:救治我儿!收拾我侧媳!为我儿正妃的四哥撑腰!

据某殿下的红颜知己回答:灭桃花!宣示主权!秀恩爱!

据某昆仑墟人士回答:来昆仑找人!来昆仑墟显摆!看着昆仑墟打仗!

据某青丘老大回答:诱拐我儿!和真真厮混!阻止真真回家!

据某青丘老大的老大回答:纵容真真惹祸!阻止我们管教真真!不让真真回家!

据某青丘老大儿子中的老大回答:折颜上神最喜欢做的三件事?我也已经几万年没见到他了!自从我去桃林送了一次东西之后,就莫名的被阿爹扔到南荒去了,我哪里知道啊ヽ(‘⌒´メ)ノ!

据某青丘老大儿子中的老二回答:纵容小弟!阻止我教育弟弟!帮着欺负我未来女婿!

据某青丘老大儿子中的老三回答:和真真形影不离!和真真秀恩爱!配合真真忽悠爹娘!

据某青丘小仙回答:威胁蘑菇集卖菜的!阻止四哥煮饭!默默的吃四哥喂的饭!

据某背锅坐骑回答:不让我离家出走!让我背锅!和白真说我的坏话!

据某府邸看门小童回答:来找君上!没了!

据某四海八荒第一绝色的白狐狸回答:和折颜在一起做我喜欢的事!(上神啊,我们问得是三件事,您就这一句打发我们吗???某凤凰在旁边眼睛一瞪“不可以吗?”可以可以,您别动手好吧!)

最后最后采访一下下正主!!!

我不是说过了吗?此生只愿与真真一生一世一双人,长相厮守天长地久。

折颜!!!住手啊!!!这还有人呢!!!

被丢出来了。。。。。。。。

走了走了!我才不想来这吃狗粮呢!

论折颜上神最喜欢的三件事










未完待续……
下一次我们来讨论一下东华帝君最喜欢的三件事好了!

评论(4)
热度(2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