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补一篇说明
在我看电视剧的时候就有注意到几个点,这影响了我在这篇文中的一些私设,希望这篇说明能让大家多多体谅。

提前预警,一下观点均为个人意见,不喜勿喷哦!

关于主角爱情观的讨论:

1、对于折颜在白真周岁时的爱护到后来的宠溺,我觉得应该是来自双方对彼此的影响,我不是很能接受只是因为,好看,可爱而就宠的上天入地,这一点,我在文中也多有体现。

2、白真与折颜再剧中多有对视的场景,通过眼神了解彼此的想法,这样的默契肯定是双方共同的对彼此的用心,才能慢慢养成的。

3、我说理解的折真他们在一起时无论是对内还是对外,都是给人一种携手并肩的感觉,那么与折颜并肩而行,白真也定是刻苦努力过的,才能并行,而非附属。

4、爱情里付出与收获不一定成正比是众所周知,但是两个人相互之间的付出却不应该差距太大,不说一定要平衡平等,但也应该不是一方只付出,另一方只接受。所以在剧中虽然看到的常是折颜宠着白真,下棋也好,讨蜜也好,可是白真活泼的性子也是看得出的,而白真愿意整日与折颜守着桃林,也是压抑了自己对折颜的付出。(至少我是这么理解的)

5、对于折颜来说,他已经三十六岁以上,白真至多也是十七八万岁,两人之间的年龄差,就如同剧中东华对凤九说的一样,他们之间有太多的阻碍,所以折颜在一开始我觉得是患得患失的,为了不伤到白真应该是藏了心思自己苦,所以我自己文章中折颜到表白期间是有一个纠结的过程。

6、二人的感情虽然看着平淡,实则温情,细水长流。

评论(5)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