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再补一篇说明
在我看电视剧的时候就有注意到几个点,这影响了我在这篇文中的一些私设,希望这篇说明能让大家多多体谅。

提前预警,一下观点均为个人意见,不喜勿喷哦!

关于折颜的性格讨论:

1、对于青丘,折颜很是上心回护,不多赘述。

2、在去给白浅送药时,提起父神的神情是感念的,而且剧中在重要的两次大战中没有出手也看得出他对父神承诺的事情是毫不动摇,定然是重情重义。

3、对于白真他是宠溺的,但是也一直是将白真当做与自己并肩而立的看待,虽然叫着真真,像是孩子的叫法,但是二人的关系与爱情都是平衡平等的。

4、在我的文中折颜一开始是藏了自己的心思,他搞不懂自己,我觉得以他的性格来说这是正常的,毕竟虽然他洒脱恣意,但是对于感情来说,不是那么简单。

5、折颜由父神抚养长大,虽然性子不同于墨渊一般沉稳,但也是有些相似的,自己能做的事情能忍的苦,不会告诉别人,我是从这一点切入白真对折颜的触动,因为我觉得白真定然是做过一些触及折颜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才会让折颜觉得白真是不同的。

6、性格导致爱情,所以我认为这二人的细水长流比起一些轰轰烈烈要好。

评论(1)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