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折真]论四海八荒第一绝色(二十九)

        由于这天劫不归司命管辖范围,折颜上天入地的找了十多天,才终于找到了白真,白真这时刚刚十六岁在凡间的苦也才刚刚开始,也幸好折颜来的巧,不然白真就要被卖到青楼了。

        当下也顾不上什么反噬还是天雷,一挥袖子打飞了恶仆,将白真护在怀里,由于折颜在凡间的干预,白真也从这凡人身上脱了元神,当白真再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在桃林里,看到的是挡在自己面前承受着九道天雷,三十六道荒火的火凤凰。

      “折颜!”白真元神刚刚归位,自然是破不开折颜落下的仙障,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一道道的荒火落在折颜身上,眼中泪流不止。

      “啪!”待折颜落到地上,白真也因为飞升上神的仙泽脱离了仙障,顾不得感受自己上神的修为,先扑到了折颜面前,将他拥入怀里。

      “老凤凰,你怎么这么傻!”白真自从来了桃林就没有掉过眼泪,这也是折颜第一次看到白真的眼泪。

      “真真,别哭,还是笑着好看。”折颜抬起手抚去白真脸上的泪。

      “那不过是次情劫,过了也就罢了,你跑来添什么乱?”白真握住折颜的手。

      “我都还没让你伤过心,怎么能让别人伤了去?”折颜毕竟是有着二十多万年深厚修为的凤凰,天雷荒火虽然厉害,但对折颜来说,雷劈的确实疼,可荒火就没什么了,毕竟他自己就是火凤,自然伤不了多少,不过看到真真眼中的深情,折颜倒是又装出了几分憔悴。

      “可你现在就在让我伤心。”白真主动将脸贴在折颜的掌心。

      “那真真,你那日拼劲全身法力驱动炼妖壶时,你有没有考虑过我也会伤心。”折颜想起这一出就生气。

      “我,我只是觉得气不过,你这么好,他们竟然还,以你为借口,那么为难你,我,我很难过,况且那爱儿的眼神看着你,情深似海,我更是生气。”白真有些不好意思的移开自己对着折颜的眼睛 “我知道论阶品我应该称你一句上神,论年纪我该叫你一声老祖宗,可我,可我还是对你存了不该存的心思,我,唔~~~”

        就在白真自说自话的时候,折颜听在心里的全是,白真对他不一样的心思,当下也顾自己刚刚装出虚弱的样子,一把拉住白真,将他揽入怀中扑倒在地上,就这样不管不顾的吻住他的唇。

        良久,良久,直到白真就要喘不上气的时候,折颜才放过白真已经有些红肿的唇,用手轻轻的抚摸过白真的脸,如同一件珍宝一般小心翼翼的触碰,似是要将这张绝美的容颜,印入心里,刻入骨里,融进血里。

     “真真,你可明白我对你的心意?”折颜最后将手停在了白真的唇上,轻轻拂过他的唇珠,想着刚刚的触感,仿佛世间只剩他们二人。

      “折颜,我那日大战之后就想告诉你,我爱上你了。”感受着折颜对他的珍视,双手搂住折颜的脖子,用力送上自己的唇,仿佛要将眼前人融进自己的骨血之中。

      “真真,我也是,很久之前我就爱上你了。”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

        太辰宫

      “看来是我赢了”东华一脸坏笑。

      “兄长当真在乎他”墨渊转身就要跑。

      “墨渊上神,莫忘了我的茶具啊,过几日我就让人去取。”墨渊走的是很快,可东华的声音却也是清清楚楚的传入耳中。

      ‘真不该和他打什么赌。’墨渊非常后悔。

        且说那日“上神有没有兴趣和我打一个赌?”东华狡猾的一笑,看向墨渊。

      “赌什么?”墨渊难得见东华这副八卦的样子,也来了兴致。

      “听闻昆仑虚炼丹炉烧制的茶具甚为精美,前些日子我宫里的司命来送公文时,不甚打碎了几个。”说着,看看刚走进来的司命,很自然的甩锅。

      “是,是小仙,的错,还望帝君和上神见谅。”司命除了认错还能干嘛呢?

      “好,我也觉的帝君的佩剑甚为趁手。”墨渊也要下了赌注。

      “白真在凡间所历天劫,是九尾狐一族一贯的情劫,你说折颜是不是会出手呢?”东华微微一笑。

      “不会,兄长向来不会干扰凡间事物,白真不过历个劫数,兄长是不会扰乱凡间秩序。”墨渊和折颜自幼相识,对着个赌信心满满。

      “可我却觉得折颜定会插手白真的情劫,且走着看吧。”东华笑笑。

        果然没过几日,天上就在桃林方向落下了九道天雷,三十六道荒火,那多出来的部分自然是折颜打乱白真劫数的反噬。

        很明显的东华赢了,墨渊一边往回走一边暗骂折颜‘你倒是如今软玉温香,我却要给东华烧茶具,当真是不给你找点不痛快,我也妄为战神了。’

        温泉之内,折颜搂着白真静静享受着欢爱过后的温馨,看着白真身上的红痕,想着白真终于真真正正的属于了自己,又忍不住的把他搂的紧了些。

      “真真,你可知我折颜何其幸运才能遇到你,才能拥有你。”折颜将头抵在白真的肩上。

        白真听了折颜的话,转过身靠在折颜怀里,用手搂住折颜的脖子,以便让自己的眼睛对上折颜视线“折颜,我们九尾狐一族向来都是死心眼的性子,这一生认准谁就是谁,生生世世都不会放开。而你就是我白真此生唯一认准的人,我便生生世世的要与你在一起,你便绝对不可以对不起我,不然。”

        折颜搂住白真的腰“不然你要如何?” 白真抚上折颜的脸“不然我就烧了你的桃林,砸了你的酒窖,拔了你的毛,将你锁回我的狐狸洞。”

      “好!”折颜也抚上白真的脸颊“可惜没有这么一天”折颜虔诚的吻住白真。

      “真真,若是你有一日恋上了别人,我会放手,只要你开心,我也足矣!”折颜慢慢的将唇往下移,却突然被白真推开。

        耳边响起的是白真愤怒的声音“折颜!你混蛋,你就如此轻贱我的感情吗?”

        折颜拉住白真的手“真真,我如今已经是二十多万岁的老凤凰了,而你,正是肆意挥霍时间的年岁,我,唔~~”

        白真听着折颜的话,心中少了几分气,多了几分怜惜,情不自禁的吻住他打断了折颜的话。

      “折颜,你现在可明白了?”白真搂住折颜的脖颈如兰吐气般在折颜耳畔呢喃到。

      “真真,若有一日你对不起我,我就将你带来桃林锁着,直到天地俱灭,只能对着我一个。”折颜紧紧拥住了他此生的唯一所爱。

      “折颜,我会永远陪着你,你生我生,你死我死,我们总归是在一处的”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还好,我们来得及长长久久








一直以来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这篇折真长文我是打算分上下两部分
第一部分就是折真二人的相知相爱
第二部分在原来折真的主线上会再加上一些原有剧情,以及会加入白浅夜华和东凤的一些情节,然后就是大团圆的H喽😊!

所以到现在为止!
第一部分结束了哦!
第二部份会在12月20号的时候和大家见面喽😊!
我们的口号就是:折真!折真!坚持日更!
谢谢大家!

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再次谢谢大家!

评论(32)
热度(170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