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折真]论四海八荒第一绝色(六十三)

      说来说去,只要甜甜蜜蜜的时光就总是会有人来打扰。第二天一早,折颜看着怀里的白真还睡得正香,就想着出去为他准备早餐,却不想刚出门就看到一个墨色的人影倒在地上,上前一看再发现原来是夜华。

   “把这个交给”夜华又咳嗽了两声“交给浅浅”说完就一头向前倒去。

     折颜一手扶住他,一手接过他手里东西“命都快没了,还东西!”一边骂一边把夜华扶进屋里,外面这么大的动静自然是吵醒了白真,看着遍体鳞伤的夜华,有些惊讶的开口“这是怎么了?”

     折颜扶着夜华躺到另一边的床上“真真,你先帮他渡一些真气,我出去取几味药,这小子伤的可不轻啊”。

   “放心,你去吧”白真点点头,取出女娲石红光覆盖在夜华身上。

     折颜叹了一口气,挽了挽袖子,认命的跑到碧莲池里挖了个万年莲藕出来,拍拍身上的土“唉,自从小五那丫头来了,我这桃林就没安稳过。”

   “怎么这么慢?”白真看着折颜进来,收了女娲石“你去干嘛了,怎么一身泥?”白真有些嫌弃的看了看。

   “真真,你又不是没发现这夜华少了一条胳膊”折颜把莲藕放在桌子上“这不想给他做个假的吗?”

   “唉!你别动了,弄脏了又要收拾。”白真走过去,帮折颜宽下外衣“你等等,我去帮你重新去一件来。”

折颜看着白真一点一点的帮他系上衣带“真真,你知不知道,我何其幸运能拥有你。”

   “是是是,我也很幸运能拥有你。”白真帮折颜理好衣衫,直起身子在折颜脸上留下一个吻“先干正事,我去把衣服洗了。”说完白真就走了。

     折颜看着白真走开,心里痒痒的,叹了口“撩了就跑,不负责任。”认命的为夜华疗伤。

   “刚才就想问你,你拿这个能做得成吗?”白真走过来看着折颜在夜华身上摆弄莲藕。

   “就是假胳膊而已,真真相信我”折颜笑了笑

   “假胳膊?”白真看着折颜“这假胳膊能用吗?”

     折颜摇摇头“用不了,连动都不能动,就是个摆设。”

   “那你要它干什么?”白真歪着头问道

   “好看啊!”折颜站起来凑近白真“他好歹也是个天族太子,你总不希望他那天去迎娶小五的时候是个独臂吧”

   “说得倒也是,那你做的妥帖些”白真点点头“别被看出来了。”

     折颜又坐下继续去收拾那段莲藕,白真看了一会觉得没什么能帮上忙的,就伸了个懒腰出去随便准备了些汤,端到房间里,折颜已经差不多要完工了,把小锅放在小火炉上煨好,一边喝桃花醉,一边看着折颜的动作。

   “真真,你在这样含情脉脉的看着我,我可不保证我还能坚持多久啊!”折颜拍拍手,走到白真身边坐下。

   “给,喝汤”白真脸红的转过头去。

   “真真害羞了?”折颜不依不饶的打趣着白真。

   “老凤凰,还能不能哈好说话!”白真捏住折颜的耳朵。

   “不说了,不说了”折颜见好就收从善如流的握住白真的手,在他手上留下一个吻。

   “他怎么样?”白真把手抽出来。

   “暂时死不了。”折颜叹了口气“不过这一身的修为不知道去哪了。”

   “一身修为?”白真看着夜华“他没说?”

   “不过等他醒了,他应该告诉我的吧”折颜喝了一口汤。

   “你确定这个闷葫芦回告诉我们?”白真一只手撑在桌子上,看到折颜剥葡萄的动作,张开嘴,等着折颜喂自己。

     折颜看着白真的动作,狡猾的笑了一下,凑过去先亲了一下,才把葡萄喂给白真“真真,你想想,他受了这么重的伤,又不回天宫,想来定是有些事不想让天君知道,只能来说给我们听。”

“麻烦还真是你们麻烦”白真拿出护心镜“看一下不就知道了?”

     折颜拉住白真的手“真真,有些事还是让他自己告诉我们好一些。”

     白真看了看折颜把护心镜收好,继续拿起碗喝汤和折颜东一句西一句的聊天,没过多久,夜华就醒了过来。

   “你醒的真好,我刚给你做了一幅手臂,看看合不合用。”折颜放下手里的东西。

     夜华艰难的坐起来,想动一动手臂完全没有知觉,看着折颜摇摇头“没什么知觉。”

     折颜没好气的说道“能做到像已经很不容易了,想养着吧,说不定过上个几万年就能动了。”

     夜华到底是个板正的性子,直起身子,跪坐好“多谢上神。”

     折颜看着夜华的动作,好笑的说道“你倒是真应该谢谢我,为了你的伤,费了我许多精力,生怕你这天族太子魂飞魄散,命丧十里桃林,到时候我还真是冤枉啊。”

     白真瞅着夜华的动作,瞅了瞅眉头语气严厉了些“方才醒了,就要逞强了?”

     夜华还是强撑着站了起来“现在什么时候了?浅浅还在西海吗?”

     白真看了一眼折颜,想了想说“说不准,不过叠风告诉我,你嘱咐过小五,让她在西海皇子床前侍上三日夜,算起来今天清晨刚好满三日夜。”

     夜华略略松了一口气,又摸摸自己身上“上神可有见过我的丹药吗?”

     折颜听了这话想起来,从袖子里掏了个盒子出来“在这”

   “那便好”夜华走到折颜面前“麻烦上神帮我将但要交给浅浅,但别跟她说是我给的。”

     折颜把要攥在手里,起身看着夜华“送去给她可以,打你要告诉我,这丹药,你是从何处得来的?”

   “这是当日师兄赠与我的出师贺礼”夜华也不多讲,随意敷衍了几句。

     折颜见夜华也不想多说,便不再多问,只是临走之前提点了一句,倘若墨渊元神归位,那东皇钟很有可能在压制不住擎苍,夜华看着折颜“这些事情,总会有人来做的。”说完就随着天枢他们离开了桃林。

   “你拦我做什么?”白真看着折颜拦住自己的手“我只是想告诉他,小五待她心思不假,也好让他们坦诚相对啊。”

    ‘让你们几个闲来无事的打扰我和真真’折颜心里打着小算盘,脸上却一副正经样子“缘起缘灭,自有因果,这不是你我能够左右的。”

     白真想了想也觉得好像有些道理,也不再问,转身和折颜又回了屋里。


评论(6)
热度(6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